假期快乐

杯葛木衲般的生活 ,欲尝试放慢步调
随着无枷锁的感觉 ,细嚼悠闲的味道..

*nt me*


厌倦 , 那乏躁的行程

一成不变 ,机械般生活

禁锢那放肆的灵魂

有股反胃的感觉


排山倒海的数理公式

咂舌,无言以对


毅下决心


逃离 乌烟瘴气的束缚
规律 是约束


手脚被捆 心灵永不


灰色城堡 是缪言
寻觅 自由




♥怀念懒洋洋午后的时光♥


Happy holiday !!!!
i coming !!>3<
明洁

15 位顾客:

hey fish 说...

好久没来了。一来就看到全新的面貌。不错不错。
这篇文章看到很blurr。。。

匿名 说...

haha,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


哈哈,我RELINK你了^^


HOST

紫菜 说...

生活就是这样现实
烦恼多多!
加油吧。。。。。。。
假期快乐!

Ç明洁⌂ 说...

对咯,生活太现实了。。
谢谢你哦,假期快乐^^

Siao麻雀 说...

jiaqi yu kuai~

Jiaxin 说...

假期愉快呢!
希望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

C'S lifie 说...

假期快乐啊!

your lovely K, 说...

嗨嗨 :D
連接你了
和喜歡末句 雖然我不怎么明白它的意思
哈哈哈 也祝你假期快樂

huanhuan 说...

Happi Holidays!! ^^
your mandarin very good ar..
^^

bluefiz 说...

hehe..那只猫很可爱^o^

wenyileong 说...

我没有假期。。

懒猫♥ 说...

是啊~有时也对生活厌腻~太多束缚!!!
我的假期...大概也腰与书同伴了...
我想天天和朋友出去玩~~~T^T

Jiasheue 说...

初次到访。。。
谢谢你到访我家哦^^
我链接你了。。会常来坐的 =)

Unknown 说...

=p 假期就是懒懒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自由自在最好~
不过不是每个人想就有的
不过适当的被束缚也是一种幸福!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