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张之日///


今天为本站开张之日 ,日子是经过细心提选,所以绝对适合开张 。*

身为店长的我,我当然得出席这盛大的宴会 ,各方都送来了花篮及厚礼。

我唯有不客气收下了 *—*




感谢出席者大架莅临,小女子小店设有甜点,请各方享用。

请看看荧光幕上的 ""碎忆。隧道"" 的历史走来。。

其实,这是一件休闲站 ,大家牟需拘束,轻松就好 *


小筑的概念是从2008年10月18日起,又我一手包办,

从建筑,装横 ,设计,至选购材料 ,风格,菜单,甜点,都有我一手策划,



给我构思的是各位出席这场盛会的来宾,来者皆VIP…^^

将近一年的概念,至今终于能实现了。。

经营一间咖啡厅是我的梦想,这一间虚拟咖啡厅,也算是为我圆梦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上这奇特的COFFEE HOUSE ♥♥

((( 喝了咖啡,不要呕出来哦~ 给点面子嘛 ^_^ )))





来者皆客 ,请各位留下连接,以方便我到你们的心灵coffee shop,

竟然有缘来这 , 不妨留下嘛 ,何必客气咧?

哈哈,不管男女老少,先生小姐,uncle, auntie 都来看看哦^^



♠ 经 营 一 间 coffee shop , 是 用 心 去 实 践 ♠

12 位顾客:

匿名 说...

我来和KOPI!
我超级喜欢喝COFFEE的说~

bluefiz 说...

除了coffee,有其他饮料吗?
因为我不喝coffee的叻T.T

C'S lifie 说...

Yummy
Yummy

♥ Miss .Sayaka 说...

来一杯ice lattea~
哈哈~
我爱~
对了,好像没有看到我的link哦^^

远尘 说...

谢谢你免费的咖啡咯~^^
好喝~

小米 YUMI 说...

coffe好苦噢
有cappucino吗 ? > <

懒猫♥ 说...

咖啡咖啡
我最爱喝咖啡
谢谢你哦~^^

greatsmile 说...

哇。。。咖啡厅哦!
我一定会常常来支持的啦~~~
也欢迎你到我的全新部落格看看吧!
http://www.ifublog.com/greatsmile

biandou 说...

warr!!很讚leh~~
咖啡和蛋糕我都很喜歡~~
請來兩杯tiramisu~

凯尔文 说...

嘿~
我来喝咖啡咯!

^^

ТǒмдтO 说...

我要1杯cappucino哦 =]

TzeAi 说...

我来~~~~~~~~~~~~~~~~~~~~~~~~~~~~~~~~捧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