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

今天是21日,对吗?在我影响中,应该是咯~

时间哦,真是rocket第二世咯,那么火速?!

还剩40多天就PMR了..好快哦//..>3<

mumi,我不要啦!!

+++++++++++++++


哈哈, 其实今天是 "某某" 的生日拉,要不然我怎么会那么强调咧?

哈哈 , 这个时候你们有99.99%是想歪的咯~

其实是我哥哥的生日咯 =_=

哈哈, 在此祝他生日快乐哦 , 托他的福 , 我还有烧鸭享用哦~


+++++++++++++++++

Happy birthday!!! @~@ 身为妹妹,我也算有义气了咯~

在facebook 也是写了祝福哦 * _*



++++++++++++++++

买了一份礼物送给他 , 如果有机会 ,我会post 上来 ,

让大家瞧瞧吧 , 是一个" 死神 "手机吊饰

因为我们都有看bleach嘛^

他应该会喜欢的,之前他说期待我的礼物, 但愿咯^^


停笔了,我要吃烧鸭嘛~

馋嘴的你流口水了?

å0τ§1@ë╚

我是特地德,哈哈,不要打我^~


MJ

9 位顾客:

AZ 说...

哈哈,
你们感情蛮好的哦~
祝你个生日快乐^^

7u1 说...

呵呵。。。
你哥今天,
我明天。。呵呵。。蛮巧的。。
祝他生日快乐啊。。。

说...

啊,刚才还看到他~
哈哈~
大哥还是二哥啊?

夏雨夜 说...

烧鸭烧鸭~ 好久没吃了^^"
祝你们玩+吃得愉快啦~

凯尔文 说...

真羡慕你跟你哥的感情呢...

Unknown 说...

对啊,还有四十多天就pmr 了
我有点纳闷涅

紫菜 说...

祝你哥哥生日快乐哦!
我也是PMR考生。
希望这假期能够温习所有功课把!

wenyileong 说...

别提pmr了。。我们来说别的吧。。(喂

wenyileong 说...

祝他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