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简单



星期二早晨,当你们还在被窝里呼呼大睡时 ,我已经在马路上奔驶着,


吹着早晨那入骨的寒风,不禁颤抖起来,我决定逃离至郊外桃园,轻松片

刻…♥അഅ


抵达休息站,天空已被曙光照亮,引导我们前进,我吸入一口气,许久都

未回过身来,是魁光的魅力无法挡,抑或是被那口气征着了?

为何人处于首都之区就少了这份感觉?


点了一杯热乎乎的美禄,还有一块简单的鸡蛋糕,衬托出朴素的风味。

今天的早餐,我徐徐,慢慢的吃着。。细嚼着蛋糕,配上一口美禄,

美味,简单。我正惭愧,长得那么大,才明白这是简单的原理。。



站内人网稀少,我醉了,醉在心里。。想把这感觉

“腌制,注入罐子里,日后拿出回味一番。。”




后记:我知道大家都会吓倒,因为平常我很少会写这类

型的文章,它不是我的风格。。也许真的受到

景物所影响,所以才有感而发吧,我的类型哦~

是巅型的,哈哈 ~ 无论如何,那景色真得很

棒,因处于高山之地,微云漂浮于空中的感

觉,看来很可爱哦,云层可爱的。。。。

像棉花糖般 (>v<)


(5小时的车程不简单,果然坐到我脊椎骨都疆了~~==)

7 位顾客:

Jiaxin 说...

5个小时的车程的却不简单,辛苦你了呢。

你写得很棒。^^

Jiasheue 说...

写得很好呢~

5个小时的车程,会很累呢

那景色实在太诱人了 ><

hey fish 说...

真的吓到了。。。
你写的真的很好,换作是我,我写不出

your lovely K, 说...

你文筆不錯耶 :D
你應該多寫這類型的文章 呵呵呵
你去了金馬倫度假嗎?
或是福隆港,還是云頂?
5個小時 @_@
我寧愿宅在家也不出去 >__<
等下暈車癥又發作 整個車子都是我的嘔吐物

夏雨夜 说...

写的真好^^
我也是很喜欢在山上的那种感觉,
突然好想去度假~~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不喜欢坐远途车
很闷下 ==

紫菜 说...

感觉真好*******
很轻松很自在,多爽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