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gie



今天,去逛逛部落格,到了小雪家,看见一大篇的文海,

在未端那儿,看见“明洁”。。

心想 : 酱熟的??才发现那时我的大名~~哈哈,小雪tag我!!…^^

立刻换先^^

♂taggie♀

1➩大名:明洁

2➩生日:7月17日 (每一年都有(>_<)


3➩谁传给你的:小雪美美公主 (讨好他,那么下次就不tag我了^^)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 ,哈哈但是过了..==


5➩最近压力大的事: 考试

6➩想做的事: 逛街买衣服买书本XD


7➩有没有喜欢的人: 要从那种角度看待这问题?朋友?家人?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朋友啦~~~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冷战,第二天自动和好= =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去Shopping Center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sistar~


13➩最近在做什么: my mind full of blog *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2个哥哥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双人舞




你常哭吗: ok咯~ ,泪细胞没有过于旺盛


你常笑吗: 超级喜欢 xD


想睡到几点:几点都能哦 ~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可以选择逃避 ? (wakakax >_<)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命运


你很自恋吗: 我这个超级大美女 ...... (你说呢?)


你有穿耳洞吗: 有~(不会出奇巴^^)


这问卷多不多: 有看过更多的^^


喜欢吃冰吗: 喜欢,冰沙,刨冰,ABC 统统喜欢!!!^^


现在幸福吗: OK OK OLI^^


最在乎谁: 一切的一切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睡在床上的那位LENG LUI *呕~~*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找新的朋友 ^_^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我要快乐^^


这个问题废吗: 如果我说不是 , 那就真的是废咯~~


喜欢哪个水果: 苹果+芒果+西瓜吧~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问我atm密码,haha,或问我户口密码
==

喜欢下雪吗: 喜欢,哈哈~


下辈子要做什么: 快乐的普通人


希望再被tag吗: 哈哈,短的就无所谓 ^^


你喜欢等人吗: 谁会喜欢呢?
\(-.-)/

今天不想tag人 ,因为太寂寞了,夜阑人静…

(--有关系咩??)

总之就是寂寞~~空虚



像这张看不见的白纸^^


☻ ☻ ☻


明洁



10 位顾客:

Jocelyn Jshin 说...

哈哈,谢谢你不tag~

紫菜 说...

啊!原来你就是爱丽丝说的那个跟我表姐同生日的那位啊!
真的太巧了!我还记得那时他又送礼物给你,是不是啊?
那时我去参加表姐生日会哦。。。

C'S lifie 说...

哎,你做tag了,我就不能tag你了..

(寻找人选中..)

Jiaxin 说...

呵呵,很开心你不tag人。

^^

Jiasheue 说...

你真好,不tag人
不要学某某人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凯尔文 说...

楼上的,某某人是谁啊?

(窃笑ing... XD

Ç明洁⌂ 说...

よろこびxYorokobi x,嘉欣
不客气哦^^

阿紫
我也好像曾经听他说过,那么巧的,哈哈~同年同月同日吗?

神秘加冰
哈哈,另选高人吧^^

snow
haha,我知道你说着谁哦^^哈哈~~

名仔
哈哈,某某人为名仔也^^

懒猫♥ 说...

咔咔~明洁好好哦^^
不Tag人的大好人~~~~XDDDD(窃笑ing...)

wenyileong 说...

噢噢噢噢!!!
你也喜欢双人舞哦?!

hydradolls 说...

eh~
看来你很享受&努力经营这家餐厅(blog)哦~
要加油哦~
时刻留意你的darling~haha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