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昨天去了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哈哈,终于有机会了!!

哈哈,乘搭LRT至HANG TUAH,然后走路去书展, 佩服我们的毅力吧~?

走到脚都没力了~~

进门得量体温 , 然后买票 ...

(其实我根本不用买票 , 只有我这个傻瓜未18岁就去买票 ==)

第三届的 我也有来 ,所以大概觉得差不多~

只是如chi leong所说的 , 连鞋子都来参展,真的是炸到~

话不多说了,来看看战利品 !!





幸福的味道-邓秀茵







冒险小虎队-(灰色别墅的秘密)

(互联网上的匪徒)

还有一本小说^^




本来想买鹅卵石的 ,但过后被朋友说服 ,就买了幸福的味道 (''@'')

其实两位作者的作品我得很锺意 ,但 买了其他书后,

经济只能负担其中之一 ,下次吧^^

话说回来,有些书折扣蛮多的 ,买了超值的书 \("v")/

听别人说 ,清货时这样的拉~~

那么不就变成清货展览了??


X 后记 (名人榜+_+) X



♣看见车太铉 &钟进贺 (佩服两位的搞笑) XD

♣988DJ (k6党 -kk and luke) 现场抛笑弹~:)

♣王翠玲 (一日五餐 (真人很美)

♣我阿姨 *一家大小很温馨 *

♣me - 自恋+无脸见人~~


明洁

10 位顾客:

懒猫♥ 说...

可恶啦~人家也好想去!>"<

夏雨夜 说...

怎么不直接搭去KLCC站,还要那么费力。。
真想去多几次,还没过瘾呢^^

Jiasheue 说...

我也要去啦!!!!!
我妈妈不给去 T_T

Chi Leong 说...

这次真的很烂
不像书展的

luke 和kk 真的很dim 哈哈

biandou 说...

我還沒有機會去…
不過我很想買鵝卵石哦~
很期待下

greatsmile 说...

我也买了很多书哦!!!
(包括《幸福的味道》!)

紫菜 说...

这些书都很好看,可是我没有买。
前几天买了几本,没钱啦。。。。。

对咯,我表姐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日。
你们大我半个月。。。

凯尔文 说...

哇~
从HangTuah到KLCC耶~~

你们脚没有断码?
XD

话说,
你没有看到AmberChia吗?

大马名模来的

hey fish 说...

我没得去,太远了,T.T
有机会借我看,我就不用买了,哇咔咔。。。

Princess Heathasia 说...

Hoho~我也有去哦~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