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deka♥

-----还在赶功课当中-----

所以

只能在这儿向大家说声

♥米跌价♥

(朋友说的南极冷笑话~)

哈哈

国庆日快乐

今年的气氛美去年的热闹

都是H1N1惹的祸



♣远离 H1N1,人人有责♣




无声无息地

走了..

不留下那么一点的痕迹..



只是悄悄的在时间上

作了手脚

让你感叹

岁月的流逝..*


7 位顾客:

Jocelyn Jshin 说...

国庆日快乐!
H1n1真的害人不浅!

your lovely K, 说...

我國慶不快樂 @___@
昨晚一直有人放鞭炮,吵到死 -____-
希望今天的米一律跌價 xD

Jiasheue 说...

哈哈哈
我也在赶功课


国庆日快乐!!
给了我多一天的假期!
哈哈哈哈

凯尔文 说...

国不国庆日
其实我一点也不在乎 XD

wenyileong 说...

国国庆日快乐

hey fish 说...

我待会也是要赶

紫菜 说...

九月咯!
那天还蛮累的。赶功课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