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小作 ♥

正穿梭于网络流间 ,目眸仍定格在屏幕上,

听着那所谓摇滚的乐曲,心中的郁闷挥之不散。。

如魂般,勾勒着那思绪~

++++++++++++++++++++++++++

上youtube逛逛,带了些战利品回来,

请各位赏脸^^

喝杯咖啡,度过静谧的午夜…






突然间的,对魔术产生兴趣,所以就输入“magic show"

无意间看到,就post上来了..



原来魔术师的切割技术是这样的,恍然大悟。。

我们都被蒙骗了。。==

直到了谜底,以后就没神秘感了 8___8


++++++++++++++++++++++

下一场Movie♥




过后又输入“funny",想驱走闷闷的背影~~

这animator做得很搞笑哦 !!

可以用我们熟悉的电脑桌面作为animation…^^


11 位顾客:

Siao麻雀 说...

不要看他们他们背后的技巧,这样看魔术就不好看了

懒猫♥ 说...

魔术就是神秘啊~~~
这样才会精彩XDDDD

hey fish 说...

魔术就是酱料的。
我们觉得很神奇是因为我们不知道里面的窍门

Jiasheue 说...

魔术要神秘才好玩~哈哈哈

我无聊的时候
也会上去youtube的·

夏雨夜 说...

魔术都是有窍门的,
所以才会骗到我们~
不过我对魔术没什么兴趣,感觉很假= =

C'S lifie 说...

哈哈,以后可以去拆穿他们了,哈哈

凯尔文 说...

电脑那个公仔很厉害 XD

bluefiz 说...

呵呵,那个animation 真的是精采绝伦
创意之余还有技术可言!!

紫菜 说...

原来如此。
可是就如你所说,直到就没神秘感了

AZ 说...

很佩服你,
我很好奇不过没有去search过呢~
感谢你的分享哦^^

wenyileong 说...

哈哈。。这两个我都看过了~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