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沉迷于论坛 , 无法自拔

从腰侧间拔出一把日本武士刀

轻划过我的手心

一道伤口"坯"裂开

鲜血缓缓流溢

没有

痛的滋味

迷惘

失去自觉

晕眩

时间定格在0000

午夜




中了致命网毒,自寻死路=w=

哈哈,我是想说最近少uPDaTe blog,

因为沉迷于论坛=facebook

hahax,抱歉哦^_^



15 位顾客:

凯尔文 说...

你沉迷于Facebook而已是吗?

我还以为什么大事,你写到很夸张啦 XDD

夏雨夜 说...

最近很多人玩facebook哦,
我好像outdate了 XP

Jiaxin 说...

facebook...
还好啦,我不是很迷。XP

x)  说...

``路过

面子书很像很有 魅力 的样子~
哈哈~XD

匿名 说...

没关系,原谅你,因为我也是过于沉迷~
哈哈!

Jiasheue 说...

呵呵
最近很多人玩facebook玩上瘾了
但是我没有注册哦
哈哈

AZ 说...

哈哈,
add了我吗?
我也是天天玩的~
http://facebook.com/tanchuen

Serene 说...

Haha
最近曼多人玩facebook玩到上瘾的
幸好我的免疫力强
没有中此病毒
^^

紫菜 说...

我没玩哦,不是很喜欢。。。
开了也很懒惰理

hey fish 说...

我都没玩的,呵呵~~
我还以为你电脑中virus

bluefiz 说...

呵呵,请用蓝鱼antivirus解毒 :P

C'S lifie 说...

哦...
你要小心点啊,因为过不久就要考试了,呵呵

懒猫♥ 说...

你吓倒我了啦~原来只是面子书的错!xD

我喜欢这两句
“时间定格在0000

午夜”

感觉好酷!XD

7u1 说...

呵呵。。。
我有时也会因为facebook没时间update...hehe..

Siao麻雀 说...

不要啊,阿姐!
你不可以为了facebook忍心抛下我们的!T—T

呜呜呜呜呜呜。=p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