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流1-病

又病了 \(--_--)/

是我的抵抗力太za还是它比H1N1还厉害?

又发烧了~~


¶¶ 我=发烧+呕吐+伤风 ¶¶


真奇怪?

以前中一,二都是很健康的咯 …^_^


ME vs virus
(win) (lose)



败北而归

还得承受吃药的痛苦 T_T

药丸好像sugus酱大粒

晕 ''====== =========''



还有抗生素 -- antibiotik

看上去是cute的咯,但是味道。。

sorry lol //+

不用你anti virus , 我就anti你了~~

输了就服

loser就是要认帐啊 ^_^


xx check ardy , 100% is nt H1n1 , kakax ,

^_^ to b continue..


Mj

13 位顾客:

Jiasheue 说...

你还好吗?!
没事吧?

话说我也要发烧了
感觉到不舒服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喝多点水!
祝你早日康复!

bluefiz 说...

祝早日康复,幸好不是H1N1 ^^

your lovely K, 说...

藥丸=my enemy,
因為我不會吞藥 xD
antibiotik是最惡心的東西,
對我而言,看起來像嘔吐物 -_____-
不是H1N1就好了,
get well soon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最讨厌生病了
它可以把一个很开朗的人变到很down去

C'S lifie 说...

祝你早日康复啊,take care of ur self。
PMR快到了,要赶快打倒病魔啊!

懒猫♥ 说...

你还好吗?

药丸像sugus这么大会不会有点太夸张?= ="

Jiaxin 说...

好好照顾身体健康哦...

早日康复...

话说...
药丸像sugus这样大...好像很夸张呢...

夏雨夜 说...

乖乖吃药病才会好XP
好好休息啊~
要考试了就千万别病倒啦~

Serene 说...

You had to sit for ur PMR soon, so must eat medicine so that the virus will not attack u again...
Gambateh!

凯尔文 说...

“药丸好像sugus酱大粒”

好恶... T.T

紫菜 说...

bu neng zai xian zai fa shao!
yao kao shi le

Siao麻雀 说...

好熟悉的感觉哦。。。


tagged!

Unknown 说...

我的病已经好了 =P加油哦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