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发文




烦恼是天文数字,戴上口罩


预防悲痛及心碎






太多的事,我无从说起..

也许,眼泪划破眼眶的那一瞬间,

懒惰也在我心里篆刻了一笔,

让我连逃离的劲儿也缺乏 ...

脸颊两旁怎么冰冷的 ?

那冰凉的泪水随着脸弧度

流入嘴里..

怎么是苦的 ?





明洁

0 位顾客: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