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日记的日记


开斋戒快乐 ♣ selamat hari raya ♣

今年的气氛不必往年好,就从电视广告就晓得了…

但无所谓拉,不过今年连烟花声也少了。。

怎么了??

没有想象中的热闹哦。。=D

++++++++

本想等到12点的,但又敌不过睡神的号召~~

结果不知为什么凌晨4点就起床了 ,

起床后就睡不着了,起身发了三封信息给搬上的马来同学

祝他们开斋节快乐 O_O

然后就和一位朋友sms 解闷 --_--

大约6点开始就Online到现在了。。

我一定是sot le,眼睛都被我逼坏了 O v O

++++

昨天吃了白巧克力球 ,小巧精致。。

外层包围着黑巧克力,里头有浓浓的白巧克力,

更深的一层是almond。。


perfect match♥

black chocolate = bitter

white chocolate = sweet

almond = crispy


苦苦的外层,配上甜味适中的白巧克力

引起taste bud 的注意,taste receptor被打动了。。

嘴巴内突地一阵骚动~

满嘴都是巧克力香味

听爸爸说(也听妈妈的话) ,那是一位顾客给的。。

因为它的孩子不吃,他简直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哦…

T_T

虽然我不太喜欢过甜的食物 ,但如果甜度恰好,


我是很喜欢吃巧克力的 ^_^

不知多久,爸爸没买巧克力给我们了…

零用钱总是 “钱不够用”~

所以那些巧克力球。。

勾起我的悲哀身世 , ~~(hyperbola)

我绝对是dissapointing 的咯~~

++++++++++

只是觉得爸妈工作的那么辛苦,我就只会想着吃。。//

对不起了。。






8 位顾客:

凯尔文 说...

我今天也是早上6點多久上線了

沒有新年氣氛沒關係啦,我們華人是等新年的 ^^

your lovely K, 说...

我還睡到下午一點咧,昨晚很遲才睡 = =+
我也很喜歡巧克力,甜甜的,心情不好都會大吃一頓
我要求很低罷了,有Cadbury就好了,
不會奢侈到吃Ferrero Rocher,
不然我爸媽的皮包會破洞,哈哈哈

Jiaxin 说...

我昨晚12点还在玩电脑...没有听到烟花声...
就睡觉去了...

才躺下去床...就听到bang...一声...
就没有了...哎...

巧克力...我喜欢!

Jiasheue 说...

我昨天经过某间家
有人在放烟花。。。

管他的
哈哈哈
又不是我们过年XD

夏雨夜 说...

凌晨和朋友sms哦,厉害-_-

我近几天没什么听到烟花声了,
附近的马来人都balik kampung了啦~

懒猫♥ 说...

^^这是日记吧~~~
话说不只Hari Raya,我也觉得新年愈来愈没有佳节欢庆的气氛了……整个就是很无聊。
我也好想吃巧克力哦~~~~~~~~~~~~~~~~~~~~~~~~~~~~~

C'S lifie 说...

以后请回你爸妈咯,哈哈

说不定,以后“新年”这两字将会绝种咯。
现在啊,什么大日子都不热闹的,haiz

hydradolls 说...

哇~
没想到你对巧克力如此有研究啊~
简单的一颗巧克力球~
被你说得酱有层次感~
你可以去打广告了噢~
嘿嘿
开心就好~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