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

相信大家已有所闻臼井仪人的噩耗…

从小时候开始,我就开始看蜡笔小新的漫画了。。


陪伴了那么多年 ,喜欢作者的创作风格 ,

一个的5岁小男生,

却有着许多鬼点子及搞笑说话方式




而且还经常办起小大人版 ,

好色及暗恋大姐姐
轻松搞笑的故事 ,

让我们的心情得以放松..



465584556535252623232

虽然如此 , 但在许多家长的心目中

这类型的漫画会教坏小孩子,

尤其是年龄尚小
他们的心智仍未成熟 ,

很容易受到影响..


就因为如此 , 很多家长都抗议这类型的漫画


就连该部漫画改蹁的电影也遭到投诉..


被逼把放映时间改到午夜...





1484632154632341545

其实 ,我是觉得蜡笔小新.. 是真的很好看哦 -I_I-

我喜欢小新和他的朋友们的故事 o_O

他们的无哩头风格
让我的童年增添不少乐趣

很多时候 ..

我都不会笑
看了许多种类的漫画 ,我都不为所动

只有crayon sin chan , it makes me smile ^_^


有时,作者所写的感人故事 , 也让我深受其感..


泪泉开始作祟了~~


对我来说 ,蜡笔小新 ,还有他的家人 ,他的朋友 ,他的老师


都伴着我度过童年..


好希望臼井先生能安息..


以及希望先生的徒弟能继续为我们带来欢笑..


(听说他徒弟想继师傅的手笔)


致上深深的祝福..
默哀///....



小新--永远支持你!!!!



12 位顾客:

Jocelyn Jshin 说...

虽然我是没有看他的漫画,但他的离去,我觉得很惋惜~

C'S lifie 说...

我跟你一样,好不舍啊。
我还记得我为他疯狂到要买完全部的蜡笔小新..

我真的很感谢他带给我欢乐。

小雪 说...

我真的很喜欢蜡笔小新...
小时候总是用蜡笔小新的声音向朋友打招呼...
我还为蜡笔小新收集了30多本的漫画呢...@.@
当我听到蜡笔小新的作者去世了,霎那间整个人都呆掉了。。。
只差没哭出来。。。T^T
呜呜~

夏雨夜 说...

我只看过蜡笔小新的电视节目~
这类漫画实在不适合年龄较小的孩子看=)
不过作者的离世,真的让人感到惋惜……

greatsmile 说...

他会是我们生活里的一个回忆。
蜡笔小新,精神永不灭。。。

hey fish 说...

放心,他死了我们还是有的看到他的作品的
小叮当的作者也是死料的

报纸还弄到个大错误,放错作者照片

wenyileong 说...

我不常看。。
不过蛮喜欢。。

大小姐:) 说...

我也是很不舍得啊。。
heiz。。
很可惜。。

ShuHUI422 说...

虽然不是很喜欢 蜡笔小新
他的离去,
都让大家感到很可惜

凯尔文 说...

我最愛的蠟筆小新啊........

往後我永遠都只能夠追憶了,
畢竟他徒弟畫的已經不是原創了。。。

hydradolls 说...

哇~
听了你一番感言~
我也回想到自己的童年~
蜡笔小新陪我长大的噢噢~
...

Ç明洁⌂ 说...

✿Yorokobi✿ ,夏雨夜
对阿,日本又损失了一位有潜能的漫画家。。

神秘加冰XD

真得很感谢他为我们带来的是。。许多的回忆。。真不舍。。

小雪

对阿,瞬那间我也是呆着了。。我会开始看蜡笔小新也是因为我哥哥有收集,后来就越看越喜欢了。。
现在没有了。。

greatsmile

只能成为我们的回忆,让欢笑持续的沿传下去。。

メ✖天平女ღ琳✖メ

是咯,报纸还搞错照片 ,就连网络新闻也一样~


wenyileong

我只是看他的书,如果是动画我也没有看。。真得很喜欢哦。。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