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这是换了背景后的第一篇 , 想让blog更有新鲜感 ^_^

换了主题 , 换了背景 ,换了故事

还是我 吗?

这会将以梦幻为出发点 ..给人Hope的感觉 ^_^


♥ ♥ ♥ ♥ ♥ ♥


本身很喜欢这一幅画.. 0_O

颜色方面拿捏 得很好 , 一眼明目~

不知道夕阳代表昼的结束 , 还是夜的开始 呢 ?

凝着了一片刻 , 我看到的是 ...孤单.


♣ ♣ ♣ ♣ ♣

pmr-ing , 所以许久都没上来了..

pmr 后 , 就是我的世界 了 ^_^

相信 很多学校 已经开始 年终考试 了 ,

祝各位能顺利过关 ,

拿到满意的就行了 ,不要太强求自己..

有一位老师教我 _::::

"""他不会所以才问你 , 你要show 给他看 ,

'''''其实你是很geng 的~~

'''''他没有你聪明 ,所以才一而再 , 再而三的考你,

''''让他知道你不是省油的灯~~

(我是指考卷..^)

这样会好点的 , at least 没有那么紧张了 ~


♦♦♦♦♦♦♦♦♦♦♦♦♦♦♦♦♦♦

小记 :

◘ 原来PMr坐最前面也没什么的 , 也没有很紧张 阿~◘

◘那么快就过了四科 , 人生唯一一次的Pmr~◘ 

◘说说你对这个背景的看法 , 还有你看到什么 ..◘









12 位顾客:

Jiasheue 说...

换了背景很不错
但是我看不清楚字体 XD

pmr加油!

Jiaxin 说...

PMR 加油吖!

还了背景很不错呀。只是要ctrl+a才可以看到字。

加油。^^

匿名 说...

背景图我也喜欢!!~
不过,字体就真的很难看见了。。。

hydradolls 说...

好:
这个背景很适合你的标题,
确实有种神秘隧道的感觉
令人欣赏悦目
不足:
那个,
大家都说了吧,
字体真的不清楚,
不过,
可以改善的,
就是
或许在你放帖子时用些比较鲜艳的颜色代替文字
或许会比较清楚~
不妨试试哦~
嘿嘿~
祝微婷生日快乐~

Jocelyn Jshin 说...

背景很美,只不过比较麻烦,要ctrl A才能看到post~

凯尔文 说...

我show不出東西給考卷看

= =

C'S lifie 说...

我来到你的blog,发现很难要看清楚你所写的字..

夏雨夜 说...

背景很漂亮,
但字体看不清楚。
如果用浅色系的字体应该会比较好吧=)

hey fish 说...

很难会看到你写的字,
你试一试看字用白色的写

huanhuan 说...

nice background..^^
how's yr pmr??
hope u get excellent results^^
yalo,i oso feel sn paper2 quite hard..
but paper1 ok laa..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最近好吗?
对不起,好久没来看你了~~
希望你开心过每一天哦

Whiitly 说...

呵呵
恭喜恭喜
我也pmr完了
开心哦 ^^

◘小贴士◘ 的字会看得比较清楚~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