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 ,继续杀进blog

终于考完pmr了!!!!

可以慢慢enjoy 了!!!

星期二考完 ,星期三我们就去看戏了

星期五就去庆祝朋友的生日了,//。

星期三大家去看 “吓到笑”

是真得很好笑哦!!

因为pmr,所以delay 到现在才去看

没想到还在上映 , Lucky到~~ =)

++++++++++++++++++++++++++++

昨天去了一个 " KL交通工具一日游 "

坐了ktm , taxi , 私家车 , express ,LRT , bas

还欠船和aeroplane 咧~

我第一次一天做那么多种类的vehicles , lolx

本来是打算去dwp 玩水的 ,岂不知爆水管

决定了很久。。还是上云顶^_^

没错 , 很唐突的状况。。



+++++++++++++++++++++



基本上碰着雨天 , 没有的玩Outdoor , 就到处走走

见识见识

基本上.... 我是青蛙 呱``

因为我住在井底咯,什么东西都哇哇声

好像没来过酱 = =

一路上打打闹闹

从原本的13人 > 8 人

依然开开心心 ^_^

*不过云顶的天气可不是盖的 , 真得很冷一下下咯 (室外)*

风景很美哦 ,我终于在山顶上看到夕阳了!!!

坐bas 回KL ,然后去为食街吃晚餐

一整天 , 也就只有这个正餐了…^^

饿到 ==


conclusion->

seputeh ->KL sentral -> masjid jamek -> plaza rakyat ->genting

genting - > pudu->为食街 -> home

怎样?这些车站都有我的脚印哦 ~ , 伟大咧???

(得意洋洋 )

(不要脸的MJ~~)


好了哦 , 晚餐Ing , 有事的话向着天大喊

"MJ" x 3

我就会立刻 , 马上 ,义不容辞 的.....

上来看你了 @-@

试试无妨 , 决对有效 ~



8 位顾客:

Jiasheue 说...

恭喜你解放了!
哈哈哈哈

可以好好轻松了~

记得来我家 XD

ShuHUI422 说...

考完,PMR的人
好像都可以很疯狂了。
爽咯~

云顶一日游吗?

7号街隐士 说...

唉。真羡慕你们PMR学生。 现在,你们可以疯狂了!

夏雨夜 说...

那么爽哦~
一天就去了那么多地方^^

MJ MJ MJ 过来看我了吗~~~
哈哈~ XD

小洁 说...

考完PMR的人真的很爽,羡慕死它们,现在可以尽情的玩。。像已被解放的小鸟一样重获自由。。祝你玩得愉快~加油哦~

hydradolls 说...

哇~
看来你们真的好爽~
对了,
你说的8个人里面有谁哦??
很开心听到你有酱好的消息
看来你经过这一次后,
是不是觉得自己长大了叻??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是考完学校的统一考试了
虎雷!虎雷!

紫菜 说...

考完咯!
很爽
你的心情我都很懂哦!
加油!!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