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后记


PMR 后,现在去学校好像度假

不知为什么 , 不能进班 ,只能留在 foyer

玩牌 , 看小说 。。

我们 “四朵金花” ((我知道很有“潮” ,但也不是我取的~~ ))

被老师委托帮忙老师负责anugerah kokurikulum 的事务

(只是帮忙坐在冷气房里打字嘛~哈哈^_^)

真的不简单哦 , 要打学生的名字,身份证,班级 及参与活动的资料等。

现在才发现。。原来比起form 5 他们..

我在kokurikulum 是那么的Inactive咯~~

(众 :差水咯你 )

哈哈 , 真地看到眼都花 ,那些字密密麻麻 , 又长期受着电脑的光

不过我们也不算什么的 , 老师平常一个人包完,

更辛苦得说~~

我们没工也有劳哦 ,所以老师也有请我们吃东西哦^_^

哈哈,我们不客气地接下了 ~我的muka 很tebal de lolx)

之前有帮忙打扫整理bilik sukan ,可是我们却乐在其中

把打扫当成playground ^_^

玩翻天了!!

尘埃满天飞。。耶呼!! 0_p

我承认 , 我不是一位vry active 的学生

但跟自己朋友的话就很会~~

可是今天 , 我真得很累哦。。==





12 位顾客: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考玩PMR是这样子的。
我以前也渡过这种日子的

Jiasheue 说...

哈哈哈
我很喜欢这种日子呢
XD

紫菜 说...

我在学校闷到死,
没事做!
爱丽丝应该有跟你说吧。。。。

bluefiz 说...

哈。。又换新的部落template了??XD

夏雨夜 说...

考完试的日子就是那么闲,
还去帮老师哦,不错~ XP
呵呵~

ShuHUI422 说...

你还回去学校哟?
我学校的人,
考完试了,
对于学校 理都不理~

AZ 说...

哈哈,
你们玩得很开心呢,
好好噢^^

说...

好久没来你的部落了,
变了好多哦。
不用多说,
你心里一定是在想,
“这个爱丽丝又来灌水了~”
记得明天有下去喝茶啊~

C'S lifie 说...

我们去学校也是很siao,但是也很闷..
所以现在躲在家了,呵呵呵呵

hey fish 说...

现在去学校玩罢了,哈哈

Unknown 说...

=P 我简直不上学了

Siao麻雀 说...

你们都坏蛋
楼上的更坏蛋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