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



astro on demand 正热烈播放 “ 宫心计 ”

这部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 ^_^

早前报纸有刊登有关的内容大纲 , 过后就开始产生兴趣了~

————题外话——————

我家没有安装ASTRO , 全因我家金玉良言♥♥

1 . 爸妈说 :会影响学业

2.爸妈说 :没时间看,没有多余的时间~

3.免付费的电视台你都看不完了~还要按咩?

4.没有钱

我们家就是有实力去参加辩论赛

因为歪的也能说成直的 , 实力派辩论员~

-------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我就上网看哦..不过loading很久哦~

有什么好网站介绍呢?最终要是没有virus就可以了^_^

目前用着pplive ,download 了他的software..

不过speed还不错啦☻☻

♣♣♣♦♦♦

这部戏讲述的是后宫的斗争故事 , 有报道指出

这已以往韩剧 ( 大长今 ) 有许多相似点

但因为之前没有追看那部戏 ,所以就不太清楚了..

杨怡在这部戏中饰演的角色有大突破 , 由忠转为奸..

比起 佘诗曼 的善良角色 , 我更觉得杨怡 演的更好 ..

可能是因为佘诗曼 一项以来都饰演正派吧~

目前只是看到第三集 , 所以只能等看完了才能说出这部戏的原意^_^

只是突然觉得其实为什么人总爱斗来斗去 ,

宫内斗,其实宫外也斗..




today 's happiness:☻☺☻ =(









5 位顾客:

Jiasheue 说...

话说我还没看试看
我的妈妈说很好看呢!

Jiasheue 说...

开始看*

紫菜 说...

我朋友全部都在看
不过我没看哦

说...

用 PPS
很快的~ 现在还可以边看边下
你看完的时候,就下载好了 XDD

夏雨夜 说...

最近都没追戏咯~
不过听说这部戏不错=)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