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部落格



搁置了这儿那么久,不是因为忘了,

有个坏念头””

正所谓…这儿是我一手打造而成。。

设计,布局,构思,心思,全都是一人打造

但是。。我开始。。。

想要放弃了

虽然舍不得这儿,因为在这儿可以看得出我所有摆放的心思

可以看见我的用心。。

但是,这几天

♥关/不关♥

萦绕在脑海中,躯之不散

终于还是下了决心

◘狠 == ◘

我决定关了这个blog..

因为我发现我开始失去自我

在这儿,我想找回自我,

但却又开始失去了。。那份当初 “纯粹想畅谈心事” 的小小想法

现在却失去自我,绞尽脑汁,

只为了别人而写 ,为了留言而写,这不是我要的了。。

“言之不是针对任何人,只是因为我开始迷失自己”

望各位不见怪。。


不知为何的,只是觉得自己有点儿衰。。

就这样放弃,但我不想拖拖拉拉

这一个BLOG,我还是会收在心中,惦记着。。

他日取出,回忆一番,,感触良多。。。

只想让这一切。。暂停于此//。。

如果心已不再,何苦坚持…?

如果小女仍有缘巧下,再次回到这BLOG世界

再次与各位继缘。。

也许那一天……

会来吧。。。?

心中的答案仍是一项未知数……



10 位顾客:

Whiitly 说...

啊~~
没关系,我尊重你的决定
有缘再见吧 xD 呵呵

ShuHUI422 说...

感觉有点可惜。
因为你写的蛮不错的。

不过,还是得尊重你的决定
=)

Jiasheue 说...

虽然我不想你关
但是你也有自己的理由
唯有祝你一切顺利啦!

关闭了,不要忘记我哦!
呵呵~

当然,我也希望你回来
随时欢迎你 =)

紫菜 说...

这是你的,想关就关吧!
我其实也有这念头
可是不舍,所以不关

匿名 说...

现在或许可以走开下。。。
当你想念这里,再回来。。。
会有不同的感觉。。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等待你的"回头"
哈哈

夏雨夜 说...

很可惜啊...也很不舍呢...
不过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你会回到这里,
再次分享你的点滴~
可别忘了我们正等你回来哟^^
祝你在接下来的日子能过得愉快和美好=)

小洁 说...

哎~好可惜哦~不过你已做了决定我也不能阻止你,那我就祝福你了。。有缘再见。。

小洁 说...

忘了还有一句。如果回来了想来找我,我的部落格已换成www.ic3-cr3amdog2910.blogspot.com了。加油哦!

Siao麻雀 说...

跟楼上那些人的想法不一样。
超级不爽!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随着离去呢?
首先是以芹殿下,然后又心雨又blah blahblah……

在写部落格之前,拿出你们坚定的心!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my coffee house,y didnt u leave a comment ,so
that i know who ar u?

enjou yrself here,ya~^^

◘小贴士◘


抱 歉

如 果 你 正 浏 览 着 "" 碎忆 . 隧道 '''

首先让你知道此网站 under maintenance ..

所 以 可 能 有 不 便 之 处.. +_+

希望你能耐心地等待..

此外 ..

请使 用 ctrl + a , 会 让 你 看 得 更 清 楚..^_^

如果觉得字体太小 , 请 press ctrl + ( 向前滚轮 )

若 有 何 意 见 , 请 留 言 告诉 我 0_0

我会尽量改进的//+

留下 你 的 Link , 我 会 去 看 望 你的 ^_^

♥ 注意健康 , 继续写 blog ♥